皆さん、こんにちわ :-).gif  

 

想了很久還是來寫這篇,希望有動力寫下去,不要讓他變個坑阿!(跪

 

很多人現在的瀏覽器還是用IE,也習慣了IE

但是一定會有個困擾,就是……他速度非常詭異的慢!

如果沒有用一些軟體來提升IE的速度的話,真的會用到抓狂

在我用IE的那段期間,網速明明2M,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快,可是跑的很慢

我是那種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(doh).gif  

要我等網頁好我什麼事都不用作了 (生氣什麼XD)

在某次的契機之下,我下定決心 (诶) 終於去下載了Google Chorme,

一開始用的時候超級不順手,有想過要放棄的念頭(也太快OAO)

可是他解決了速度這個問題--。

 

まつは。

 

OPEN.jpg    

八個分頁:

一打開瀏覽器,會跳出你最常用的八個網頁的頁面,不過前提是必須要常開,當然也可以自己刪除頁面,會自動遞補上順位哦

實用度:★★★★★

書籤列:

八個常連線網頁的上面是書籤列,Google Chorme的書籤列分為兩種-書籤列、其他書籤,會在打開分頁的時候看到。但是如果正在瀏覽網頁是不能開啟的。

實用度:★★★★

近期關閉分頁:

有上七次關閉的分頁在八個分頁的下面,如果不小心關閉分頁的話,大丈夫!這邊可以找的到!

實用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第二。

 

分頁&大畫面.jpg  

不是我在吹牛,看看這個頁面的內容真的好大!在IE跟火狐瀏覽器,被一堆有的沒有的功能把頁面縮得很小,Google Chorme真的是喜愛大螢幕愛用者的福音阿(evil_grin).gif  

好用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第三。

真的打從心理覺得分頁非常的好移動-----↘↙可以隨自己順手來擺放順序,不會很卡

分頁很順的拖移.jpg  

順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第四:

分頁可以獨立出來變成一個新頁面

 

分頁拖出.jpg

 

↑按著分頁把它拖出來(黃色虛線裡有灰色的虛線就是了哦)↓就可以成功獨立出來了,再次不會很卡!

分頁拖出2.jpg

順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
 

 

友人用完IE後用Google Chorme之後的感想:

Chorme 比較可愛 不過也要用的習慣才會比較好上手

(一開始不習慣是一定會的,跟IE火狐比起來,Google Chorme算是比較特別的瀏覽器)

<徵求感想(blush).gif  >

 

 

 

真的,已經受夠IE龜速,已經成了大困擾了

真的,已經受夠IE頁面窄小,已經快要看不到網頁了

真的,已經受夠IE卡卡,都要變成宅神卡卡了

推薦你快來下載Google Chorme

 

#期待我有下一回<欸#

第一次這樣寫推薦軟體文,有意見請回覆,我會加油的OUO

 

載點★

 

最後謝謝大家觀看(girlkiss)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