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

用力的摧殘自己

用力的虐待自己

用力的強迫自己

不這樣做的話 我永遠只會在同樣的地方佇立不前

 

什麼時候把心封鎖

什麼時候誰能讓我願意打開

說的什麼話

一直覺得我不重要

 

想說什麼 壓力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

我都在這裡

願意聽你慢慢說

折磨的卻是我自己

 

這時候卻步的自己

可憐的無可救藥

 

 

什麼特別的日子

已經不再重要了

I'm so lazy.   I know

但有時候 做了又如何 可能沒意義?

如果這樣才能代表anyone重要的話

那就當作我不把你們當成很重要吧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覺得大家很重要的 遠遠勝過自己

 

 

我到底再打什麼

我不知道啦 Q__Q

 

<掩面逃走>

 

心事什麼的我真的很懶惰說  <滾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