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怎麼發生的,其實也記不太起來了呢,雖然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忘記,現在也有點想念和大家的七天。

 

到了營地,開始紮營。 這是一定的。

第一天總是悠閒的度過。

第二天開始了有模組活動,但意外的我們居然沒有參加晨檢,害我好期待的說。

晨檢是拿榮譽旗的POINT啊!上去領獎的那種榮譽感,所有人唱著榮譽在我心。

但是-----我們連升旗都沒有參加!

這次怎麼那麼特別?

 

暴風雨,感謝感激暴風雨。

是這樣說的哦。

露營的幾天,運氣真的是差到我一個想哭。當然我哭了。

哭完之後,大雨真的唰的一下就下來了…持續的下…

新帳棚是什麼?是漏水!

漏了水,豐田團!衝了!所有人動作超快是怎麼回事阿!

哈哈,手腳有夠快,你們做事的時候也沒那麼快<不要噹小孩#

隔壁團的還在摸 我們家小孩子全部都去模組活動的帳棚「坐著」休息了。

之後才見到東海 初鹿的過來。

這次大會的應變能力有待改善,我們吹風打雨兩小時多,之後還是台東團自己開車載台東小孩去正俢借睡一晩。

在此要說,新生國中第四小隊,對不起你們,我沒有想到這個的重要性以及存在性。

 

下雨什麼的坦然面對,反正都已經雖小成這樣了,這點小雨真的不算什麼<一點都不小好嗎#

我笑了。

真的比台南還慘耶,哈哈。

 

 

之後幾天才前往陽明國小避難。

要讚嘆一下,陽明國小真的好大!我深怕會在裡面迷路阿阿阿阿阿!

接連幾天都是下著大雨、斷雨、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

模組活動照常進行,但是參加人數↘

不過還是看到了很多沒看過的東西,滿好玩的哦!

 

 

下回,避難夜˙分營營火˙國際之夜。

 

まだ。

 

6dcf4f72gw1div806nldmj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