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避難夜。

 

之後每一天都要去國小睡,是個很特別的露營。

 

在國小睡真的還滿好玩的

因為有故事書可以讀 ♪

讀完了想睡了就直接睡覺

感覺很像小朋友對不對!

印象深刻的是阿,

國中小孩們的睡顏真的 チョウーーーーーカワイイよ!!!

這樣說會感覺我像戀童癖吧xD

有一瞬間有想要生小孩的慾望了

不過只是一瞬間 哈哈哈

 

在國小的日子 和大家相處的時候我都有記住喔

記在腦袋裡面>AO

 

真的要感謝STAFF、各團團長、隊長們(worship).gif  

 

分營營火。

我好HIGH! 好久沒那麼HIGH了耶!

每次跟的團都那麼冷靜是怎樣啦 

不過有一隻妹妹很HIGH喔!

全場尖叫+掌聲+和香港夥伴帶動跳~~

是否 XDDDDD

南投團的表演真的超勁的啊!!!

國中高中社會團都一起表演,真的太讚了!

都沒有冷場ㄋ一ㄝ~

 

以後表演還是要那麼HIGH喲!

 

國際之夜。

偷偷的去看了,不!沒有偷偷! 是我們跟著姿葶姐去的xD

等著日本團的表演…

最後的最後終於等到了

日本的夥伴念著感謝台灣的信

背景音樂是 涙そうそう。

我真的差一點點飆淚……

那麼感人做什麼啦!而且你們還搶先著辦大露營

歐買天啊!2013年日本要辦大露營啊!!!

2015亞太也是在日本啊!!

希望不會卡到 對不對!

 

在他們下台之後,很像變態的跟了他們,之後去抱了他們

我說了 日本頑張って!

熱情有傳送到了 對吧!

我真的很像變態…|||

 

閉幕。

只有我和喻婷參加呢!

跟著東海國中的一起上了遊覽車,然後前往鳳山體育場。

真的超多人的!!

到了位置之後真是給他不好意思呢,自己打出來真的覺得有點恥ずかしい

不過我真的好害羞噢

有東海的妹妹說我是大正妹喔 XD

被要了FB到現在也沒有加 大概是後來發現一點也不正就幻滅了?

哈哈哈。

 

跟喻婷跑了很多的國外團。

去了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日本、韓國,你看看

一個大露營一次去了五個國家有沒有很讚!XDDDD

GET到了很多好東西哦~

 

香港團長很熱情吶!不過是想要認識還是想要把妹眉啊 哈哈

熱情團長給了貝登堡叔叔的類似耳環的東西!

超酷的啦~

 

馬來西亞還是有很多女人去呢

害我們有點小小的給他無言啦

不過還是交換了名片了<我的正經說起來也不是名片

新加坡團 超可愛的<可愛的不是那個吧XD

咳…我說的是

一開始看到星團夥伴 他的背上有一隻袋鼠,前面還抱著一隻袋鼠

(當然袋鼠是澳洲的,說是借放的)

然後跟星團的稍微挨拶之後 跟袋鼠拍了照(怎麼不是跟星團夥伴阿XD

我還不小心犯了天然,真是的(doh).gif  

之後到日本超級ドキドキ的喲!

遇到了上次的那位夥伴,我好傷心噢,遇到那麼多次還是跟我說忘了我。

男性,17歲,英文上手,可愛。

 

 

(blush).gif  

 

 

用了澳洲布章跟他換了日本郵票<我幹麻阿 XD

真的是日本失心瘋了 哈哈哈

下次拿郵票去騙布章也是可以的齁,學起來!

如果喻婷你看到這裡你千萬不要想起來還有發生什麼事情!<打昏

太害羞了我不想繼續寫下去啦~~>//////////<

 

說好的要陪你去韓國團 那就去吧

你去跟那位女夥伴說:Hello,Do you have name card?

他居然回答:我現在沒有帶(中文)

shock!!!!!!

原來他有學過中文阿,講的真的很順耶!滿意外的呢!

其實韓國夥伴(女)很好很熱情哦

沒有name card和布章直說了抱歉了呢,

最後還給了我們(也給了我這個陪襯的)韓國童軍的徽章,獅子很好看哦。

 

在每個團我們都會待上10~20分鐘左右呢 XD

回到位置之後也是很開心的噢!

台東團一起唱著 ho hai i ye yun 的時候

一起唱著我們的歌的時候

心裡真的很感動噢!因為我們來自台東嘛!

就算不是原住民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情的啦!

 

 

夜晚的活動真的絕讚!

到現在的那股興奮成分還殘留在體內!

 

 

這篇文怎麼樣也脫離不了日本呢 哈哈哈

下一篇。

心得、印象深刻的活動

 

1208-oricon-man-7.jpg  

 

まだ。

(我把松潤拿出來騙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