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呢,去牧心做了兩天了志工

明天開始還有五天要去。


星期四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很SHOCK呢

被一位學員嚇到了,不過我真的很笨呢,之後還是厚著臉皮的上了|||

真班的學員們都很可愛、都很努力,看不出來是有精神或是多重障礙的病患呢。

製作抹布,對普通人來說很簡單。

排列抹布,對普通人來說很簡單。

但是對他們來說並不是,我不知道他們練習了多久,現在才可以做的那麼順,我知道他們接觸這些的時間比我久,

甚至我連裁縫機都不會用。

在幫忙學員的時候<那位似乎是剛入的學員>

會發現他的情緒控制不佳,生氣的時候他會做一些動作,其實很能夠看的出來的,

幸好廖老師鼓勵我,讓我多多去接觸她,不然我真的會很無助呢(笑)

其實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也說不定,原住民舞蹈也跳的很好,她最開心的時候是跳舞的時候了!

這天結束之後的感想是 啊 太好了! <因為是真的被嚇到了嘛 O_Q


星期五並不是這麼的順呢

星期五還開小巴載客的笨蛋鼎東客運

有病阿!!! TAT

一堆住宿生要回去還開小巴 沒搭到只好等下一班。。。

我當場還大罵了||| 好像嚇到旁邊在等車的同級生,抱歉,因為鼎東太可惡了…


星期五是個悠閒的日子

下午的行程是...影片欣賞!

偷偷的和老師聊了一下,然後去大家們的班看看,拍個照

真的很難拍,要拍服務又不能拍到學員,

正確來說現在的照片都不合格 <倒地

真班影片=我看不懂 OTZ

秀娟+雨瑄+華珍班影片=好像滿有趣的

妙瑄班=你們家影片超好看的啦 YAY

這天真的太悠閒了 導致我打不出什麼感想。

看完影片之後打掃了,然後回家。


在全家打擾了很久呢~一群瘋子 XD

不過真的很好笑阿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!!!

 



 

關於時間掌握方面



連續兩天都有遲到未到的事情發生

因此我下了三個決定

1.再次確認服務志願

2.請求伯譯隊支援 (伯譯隊 這樣說好怪 XD

3.放學後直接到總站附近午餐

以上です。



*希望下個禮拜可以順利的進行*


*お願いします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