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。

 

不要給了期待,最後卻放手

陪在他身邊的是,最後拋下他離開的也是


當初說的好聽,現在卻因為這點小事情築起了心牆,算什麼?

男人,不要太自以為是,有個女人愛你就該偷笑

男人,不要太挑剔女人,你沒有那個資格



我是對你有意見,沒錯,原本還期待你們會很幸福,結果你的所作所為,

真真實實的讓我反感

解釋太多,只會讓人覺得你在逃避,說了太多,沒有意義,你也不可能懂。

我不認識你,我只能說,你給我的印象瞬間幻滅

 

 

我。

 

在喜歡上誰的那一瞬間,無話可說,

在我確認我是真的喜歡上誰的那一瞬間,我知道自己沒有機會。

我寧願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誰,只希望誰開心。

你開心了我糾結了,心。

我知道自己不是你感興趣的對象,我無所謂。

只希望隨著分開而淡了,最後剩下的是還算美好的回憶。

現在也決定放棄了,不想要再有什麼特別的情感,對誰。

因為最重要的還在前方,不想要讓這些絆住了自己的腳。

#拜託不要問我這個人是誰,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祝福他(沒人想問好嗎!)#

#我也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唉#

#對這種情感厭惡了,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反感#

#幸福的人幸福,真好#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打的很像自己經歷很深,其實並沒有(爆

男人,活的有自尊點,堅強起來,不要當草食,不要當無能

這樣只會讓我對異姓沒有信心。

 

然後想反駁我的人,盡量反駁吧,證明你是個好男人...

因為我真的遇不到 (跪OTZ

 

#或許只是沒有遇到成熟的異姓吧#

 

(brokenheart).gif

 

沉默.素圖.jpg  

 

 

我的圖片真沒有新穎感,我要找時間來抓圖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4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